《如果我们一开始不曾相遇》

【1】

开学第一天

伟:你好,我叫张伟。
雷:你好,我叫雷昊,他们都叫我雷总。
伟:哎,是不是还有个人没到啊?
雷:是,好像是找不到路,刚在群里问路呢,太好笑了吧,这么大了还迷路!
欧:……
伟:你是我们新室友吗?
欧:是。
雷:你好你好,我叫雷昊。听说你第一天来就迷了啊?
欧:是。
伟:我叫张伟,你叫什么啊?
欧:欧阳。
伟:我们去吃饭,你要一起吗?
欧:好吧。
伟:寝室是不是还有一个人啊?
雷:听说原本是我们室友的,后来出国了,所以多了个床位。
雷:那个,欧阳,你下次说话大声点啊,一个大男人说话声音跟蚊子哼哼似的。

【2】

伟:欧阳,你手气好,替我抽个卡呗。
欧:好。
伟:哈哈,谢谢你啊,稀有卡片都给你抽到了。
欧:没事。
伟:不过欧阳,你不能老是玩游戏啊,你最近总是逃课老师都注意到你了。
欧:不想去。
伟:我们辛辛苦苦学了这么多年考上大学,就这么荒废了四年多不好啊。
欧:我考到这里就是为了远离我爸妈。

【3】

欧:雷总,把你座位上的垃圾打扫一下,我进门都闻到味了。
雷:我怎么闻不到。
欧:你吃的东西放那儿都霉了。
雷:大丈夫不拘小节。
欧:这已经不是大不大丈夫的问题了。
伟:我下去扔垃圾,雷总你把座位稍微收拾一下,我顺便帮你扔掉。

【4】

微信消息

天地無用:大学生活不过如此。
Heimdallr:怎么了?
天地無用:有个奇葩室友,一天到晚把“我是男人”、“大丈夫”挂嘴边,这就是乱扔垃圾,乱丢衣服的借口了?
Heimdallr:……你真倒霉。
天地無用: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Heimdallr:直接和他说。
天地無用:你以为我没说吗,人家听吗 (▼ヘ▼#)真羡慕你们这些出国读书的,宿舍条件这么好(☆_☆)
Heimdallr:你以为我想出国吗?人生地不熟的。
天地無用:嗳,不是有钱出国的吗ಠ_ಠ
Heimdallr:我爸妈要求的,我的人生都是我爸妈安排好的。
天地無用:哈哈哈我就不一样了,我为了我爸妈特地选了个远远的大学选了个他们都反对的专业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Heimdallr:羡慕你。
天地無用:好了,不说这个了。徒弟,我们吃鸡去,走起!

【5】

雷:欧阳,听说我们班有女生追你啊?
欧:哪里听到的,我怎么不知道?
雷:到处都传开了。人女生找我问你微信呢。
欧:别给……
雷:你说说你,整日不学无术,天天玩游戏看动画片,怎么还有女的喜欢你?唉,现在的女生啊,就只看脸,都不注重内涵了。这样的女的娶回家,还不知道因为什么呢,我以后绝对不要娶这种人,送我我都不要。
欧:……
伟:欧阳玩游戏玩的好,其实也可以挣钱的,不能说的这么绝对。
雷:和我们这些正经学习的,能一样吗?

【6】

伟:欧阳,少玩点游戏,你看你都挂科了。
欧:反正我都挂了,还不如多玩两把游戏开心一下。
伟:那更要放下游戏努力学习了。
雷:他自暴自弃,你干嘛操着老妈子的心。
欧:管你什么事。
伟:欧阳你刚刚说什么?
欧:没。
伟:欧阳,再不努力学习,毕业你就失业了。
欧:等毕业再说吧。

【7】

伟:欧阳,招聘会你去了吗?
欧:没……
伟:你去看看吧,总待在寝室怎么找到工作。
欧:不想去……社恐。
雷:社什么恐,眼一闭脸一伸不就过去了嘛!
伟:我陪你去吧欧阳。
欧:好吧。
雷:我也去看看,我们一起。到时候可别找一样的公司啊,成为竞争对手了就不好了。话说你们想去什么样的公司啊?
欧:不知道。
伟:看看吧。
……
伟:欧阳,你喜欢哪家?
欧:还很迷茫。
伟:你刚刚看的那家游戏公司不挺不错的嘛,试试吧。
欧:哦,我去看看。
雷:游戏公司?那种公司有什么好看的。伟哥我们去看看别的大公司吧,最好世界500强的那种。

【8】

公司

员工1:你们听说了吗,我们公司新来了个项目总监。
员工2:听说还是个海归呢!
员工3:昨天有人见过,好像还很帅。
员工4:秃顶不?
员工3:不知道。
员工2:我们这个行业谁不秃?
员工1:欧阳就不秃。
欧:……
员工1:还很帅,天生娃娃脸。
员工2:欧阳,你又在偷偷玩游戏!马上开会了。
员工3:介绍新总监吧?
员工4:一定是。欧阳你跟我们一起走吧。

【9】

会议室
高述:大家好,我是你们新的项目总监,我叫高述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

【end】

评论(3)

热度(37)